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热刺vs莱斯特城,狐狸城恐为杯赛留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1 17:58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21点,英超第35轮,联赛第5的热刺主场迎战英超11名莱斯特城,热刺最近有点有点后劲不足,过去两场比赛都没有拿下,争四主动权又让了出去。莱斯特城也是近况不佳,过去四场比赛三平一负无一取胜,面对主场作战的热刺,罗杰斯可能重点在欧联杯次回合对阵罗马的比赛,这场比赛狐狸城能否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莱斯特城两名主力球员回归

罗杰斯表示,卡斯塔涅和球队核心瓦尔迪都可以出战和热刺的比赛。莱斯特城这个赛季伤病不断,临近赛季尾声的时候终于有了相对齐整的阵容了。

2、热刺主力边后卫多尔蒂膝伤赛季报销

多尔蒂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这个赛季多尔蒂为球队出战26场贡献了2球4助攻,是球队后防球员中贡献进球最多的球员。

3、热刺主力边后卫雷吉隆因伤缺阵

多尔蒂和斯基普赛季报销,现在雷吉隆也伤了。孔蒂向来仰仗边后卫,,热刺两名主力边后卫伤缺对球队战术影响不小。雷吉隆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1场比赛贡献了2球3助攻。

4、莱斯特城恐为杯赛留力

两天前莱斯特城在主场1-1逼平罗马,狐狸城的重心可能会是第二回合做客罗马的欧联杯比赛。热刺的比赛夹在两场欧联杯比赛中间,这次罗杰斯有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基本面

热刺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五,落后第四的阿森纳2分。随着赛季接近尾声,他们面临着进入前四名的压力;

热刺上轮联赛在客场0:0闷平布伦特福德,遭遇联赛两轮不胜;

热刺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

热刺在过去的四场主场比赛中赢了三场;

莱斯特城目前排在联赛第11名的位置,保级无忧,但争夺下赛季的欧战席位也基本无望,无欲无求,球队更多的精力恐怕要用到欧协联的赛事中,他们已经闯进了本项赛事的四强;

莱斯特城上轮联赛在主场0:0战平阿斯顿维拉,随后在欧协联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1战平罗马;

数据

双方最近的两场比赛,每场都产生了五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双方在过去11场交锋中的8场比赛里都取得了进球;

热刺在前四场主场面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有三场比赛都打进了三个或更多的进球;

观点

一方面,本场比赛热刺为了争夺前四名必然全力以赴,力争三分;另一方面排名联赛中游的莱斯特城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本场比赛不会有什么保留。而双方在历史交锋中也频频打出大比分。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的总进球数不在少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