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埃弗顿vs莱斯特城 狐狸城或会轮换主力出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0 15:08

北京时间4月21日2点45分,埃弗顿将在英超联赛新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的挑战。埃弗顿正经受巨大保级压力,而莱斯特城正面临双线作战,对于进入联赛前五希望渺茫的局面,莱斯特城或将重心放在即将到来的欧协联半决赛上。

海外情报

1、埃弗顿主力后卫复出

埃弗顿前主力后卫、哥伦比亚国脚在长期伤病后本场比赛将伤愈复出,米纳本赛季为埃弗顿出战11场,攻入1球。

2、埃弗顿中场大将喜得女儿

埃弗顿中场大将范德贝克上周女儿出世,因此错过了与曼联的比赛,兰帕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场比萨范德贝克将会出战。范德贝克年初从曼联租借至埃弗顿,已为球队出战6场。

3、埃弗顿主力前锋因伤无法出战

埃弗顿阵中的替补中场汤姆·戴维斯(7场1球1助)、替补后卫帕森他(1场0球0助)、主力前锋汤森(27场7球4助)本场比赛都将因伤无法出战。

4、埃弗顿传奇去世

埃弗顿传奇前锋、英格兰青年队国脚杰米·哈里斯去世。在为埃弗顿出战的191场比赛中,杰米·哈里斯攻入65球。

5、罗马高价求购莱斯特城后卫

埃弗顿近期联赛主场保持2连胜,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赢3场,近7场赢了5场;

6、莱斯特城或轮换主力

莱斯特城面临英超和欧协联的双线作战,本场比赛,主教练罗杰斯或轮换两名主力,据媒体报道,主力中场蒂勒曼斯(41场7球3助)和霍尔(35场3球2助)本场比赛或被轮换。

基本面

埃弗顿上轮联赛在主场1-0战胜曼联,近4轮取2胜,目前只比降级区多3分;

埃弗顿近期联赛主场保持2连胜,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赢3场,近7场赢了5场;

莱斯特城上轮联赛在客场1-2负于纽卡斯尔联,近12轮有8场不胜;

莱斯特城近3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本赛季联赛客场仅3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以1-1握手言和;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埃弗顿2胜2平保持不败;

埃弗顿近2场联赛主场对阵莱斯特城未尝败绩,近5场联赛主场交锋赢了3场,仅1负。

观点

埃弗顿上轮联赛在主场1-0力克曼联,联赛主场取得2连胜,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3场,尽管太妃糖仍未摆脱降级威胁,目前只比降级区多3分,但能在困境中掀翻曼联对球队恢复信心将起到一定积极作用;莱斯特城上轮联赛在客场1-2负于纽卡斯尔联,近12轮有8场不胜,近3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他们本赛季客场表现不值一提,总共只取得了3场胜利,埃弗顿近4场各项赛事对阵莱斯特城未尝败绩,近5场联赛主场交锋赢了3场,仅1负,本场比赛看好埃弗顿主场抢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