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诺丁汉森林vs斯旺西,升超关键战,森林严阵以待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30 10:46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0日晚22点,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倒数第2轮迎来一场对决,位居第3名正在冲击直接升级名额的诺丁汉森林将坐镇城市球场迎战排名第14位的斯旺西,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森林或调整防线人手

森林主教练库珀应该会坚持球队1-0战胜富勒姆的首发阵容,不过团队中还有几名球员的情况并不明朗。在防线上,由于英格兰老将库克(英冠12场)的回归,葡萄牙后卫菲格雷多(英冠25场)多半会失去他的位置,并且很难在本场比赛中首发。

2.森林队内二号射手伤缺

此外,森林队中还有24岁的英格兰后卫马克斯-洛(英冠20场1球)、本赛季队内二号射手老将格拉班(英冠32场12球)和前锋戴维斯(英冠15场5球)都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

3.天鹅海防线或变阵

由于21岁的威尔士后卫卡班戈(英冠37场1球)在上轮对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主教练马丁可能换回三中卫,而爱尔兰后卫曼宁(英冠36场2球)则将担任后防线上的核心。

4.斯旺西调整中场人员

而在天鹅海的中场位置上,主教练马丁或许会换上经验丰富的史密斯(英冠34场),但苏格兰中场富尔顿(英冠17场)或许也会得到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