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斯旺西vs德比郡 斯旺西中场大将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9 15: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9日晚22点,本赛季的英冠联赛迎来一场关键战,稳居中游的斯旺西将主场对阵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德比郡,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天鹅海中场大将复出

斯旺西中场大将唐斯因轻伤错过了周中对米尔沃尔的联赛,但不出意外他能赶上接下来的这场对决,这名23岁的英格兰中场大将本赛季联赛出场32次,攻进1球。

2.荷兰神锋助天鹅海一臂之力

在周中对米尔沃尔的英冠联赛中,皮罗攻入了自己本赛季第18粒联赛进球,这使得这位荷兰前锋的进球数已是他两位队友的两倍:英格兰前锋帕特森(33场9球)和爱尔兰国脚奥巴费米(25场9球)。

3.喀麦隆国脚中场欲争首发

斯旺西队中26岁的喀麦隆国脚中场恩查姆(31场3球)在之前曾因病错过了南威尔士德比,但他在周中对米尔沃尔的英冠联赛中坐上了替补席,此战他有机会争取首发名额。

4.公羊中场大将红牌停赛

德比郡中场博德因在上周末对普雷斯顿的英冠联赛中吃到红牌,这场比赛不得不停赛,这名21岁的英格兰小将中场本赛季为公羊出战39次攻入2球,是一名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

5.前红魔天才首发助力德比郡保级

前曼联天才莫里森(31场4球)和波兰国脚比利克(12场1球)都因为从国际比赛归来而只能在上周对普雷斯顿的英冠联赛中坐上替补席,但这周的赛事他两很可能回归首发阵容。

6.鲁尼会给德比郡小将们表现机会

德比郡主教练鲁尼说他会提拔更多的青训队小将到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之中,在上周的比赛中,19岁的波兰小将塞布尔斯基(本赛季1场)就坐上了替补席。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