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情报:约森独立队vs米内罗竞技 高原地势压力大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6 16:19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晨8:30,南美解放者杯将迎来一场较量。约森独立队将在主场对战米内罗竞技。约森独立队是一支厄瓜多尔球队,上赛季厄瓜甲夺得总冠军。米内罗竞技是巴甲名门,上赛季赢得巴甲联赛冠军。米内罗竞技六年前在解放者杯里客场对战约森独立队,结果2-3惜败。本战米内罗竞技能否客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当值主裁对主队颇为不利

本战由阿根廷籍主裁F-拉帕里尼吹罚。他吹过4次约森独立队的比赛,约森独立输掉其中3场,其中就有六年前米内罗竞技在南美解放者杯里主场1-0击败约森独立队的那场比赛。

2、高原地势会给客队很大压力

本场比赛将在瓜亚基尔银行体育场进行。瓜亚基尔银行体育场位于厄瓜多尔皮钦察省,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南郊。这座球场海拔2517米,这样的高原地势必然会给客场造访的米内罗竞技带来压力。

3、主队主帅只能在看台指挥

受到南美足协的制约,约森独立队主教练派瓦无法在场边指挥比赛。他只能坐到看台“远程”指挥作战。

4、普雷维塔利受伤

约森独立队的阿根廷籍主力后腰普雷维塔利因伤无缘本战。普雷维塔利加盟约森独立队,今年联赛出场6次(3次首发),前2场解放者杯小组赛他都是首发出战。

5、客队两员边锋重将缺阵

米内罗竞技的主力边锋萨瓦里诺(图中球员)因签证问题无法来到厄瓜多尔。萨瓦里诺新赛季巴甲3轮战罢已进2球,解放杯前2场小组赛送出1记助攻,缺少他对米内罗竞技进攻影响很大。此外米内罗竞技另一位主力边锋基诺因受伤将缺席本战。基诺上赛季24场联赛5球5助攻。他的缺席也是米内罗竞技在进攻端的一大损失。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