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由杯分析:帕尔梅拉斯vs米内罗竞技,状态不差米内罗有望抢分?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1 15:14

北京时间9月22日早上8点30分,自由杯半决赛首回合,帕尔梅拉斯主场对阵米内罗竞技。

主队:帕尔梅拉斯上轮联赛主场2-0战胜了状态一般的沙佩科恩斯,拉斐尔威迦和阿德里亚诺各打进了一球,虽然拿下了一场胜利,不过帕尔梅拉斯近期状态并不是很稳定,各项赛事近5场3胜2负,在7月底的联赛击败弗鲁米嫩塞后,球队就再也没有连续获胜过,胜平负间徘徊,就算主场作战也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准。目前巴西甲20轮过后,帕尔梅拉斯以38分暂排第二,与榜首的米内罗竞技相差7分,他们进攻能力不差,打进了32球,不过防守有些不足,丢失了23球,上游失球最多的队伍之一。

客队:米内罗竞技是巴西甲的强队,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也以45分领跑积分榜,球队不但进攻犀利,防守也是十分的稳固,打进了32球,今年2月加盟的中超旧将胡尔克个人贡献了8粒进球,还有5次助攻,他目前是队内的主要得分手。另外也只丢失了13球,场均丢失不足1球。上轮联赛主场3-0击败了累西腓体育,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0场不败,赢了8场,就算是三线作战,球队也是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

两队都是巴西甲的球队,在往绩交手中帕尔梅拉斯略占上风,近10场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不过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看,米内罗竞技无疑是要优于帕尔梅拉斯,三线作战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米内罗竞技本赛季异地作战能也是非常的强悍,本场就算客场也并不是没有抢分能力。综合以上,此役不妨看好米内罗竞技能够全身而退。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