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甲情报:弗利特伍德vs谢周三 鳕鱼威尔士射手领衔锋线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6 15:35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7日凌晨2点45,本赛季的英甲联赛将迎来一场关键对决,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弗利特伍德将坐镇主场海布里球场迎战冲击升级附加赛的谢周三,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鳕鱼队内2人伤缺

弗利特伍德队内的英格兰小将霍尔盖特(本赛季6场)和英格兰中场罗西特(本赛季10场)都将因伤缺席,而北爱尔兰国脚前锋莱恩(37场5球)在上周对吉林汉姆的比赛中染红,他也很可能不会出场。

2.鳕鱼威尔士射手领衔锋线

虽然英格兰老将乔-加纳(12场2球)近期替补出场后的表现不错,但威尔士前锋哈里森(18场6球)则在近6场比赛中攻进3球,显然他更可能率领鳕鱼军的锋线。

3.谢周三因赛程紧密而轮换4人

谢周三近期遭遇紧密的一周三赛的赛程,所以主教练摩尔表示,未出战韦康比流浪者的4名球员将进入到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之中。其中,苏格兰中场拜尔斯(20场5球)和帕尔默(37场1球)都将首发,而英格兰后卫亨特(37场2球)和苏格兰后卫帕特森(38场6球)则也可能回归。

4.前蓝军后卫有望首发

谢周三队内的英格兰后卫埃尔法(19场)在训练中受伤赛季报销,但好消息则是前蓝军后卫哈钦森(26场1球)则复出在即,本场比赛或有望首发登场。

5.谢周三中场大将伤缺

谢周三英格兰后卫迪恩(7场)的小腿伤势已痊愈应该能登场,不过上个月腿筋受伤的英格兰中场温达斯(7场4球)则很可能错过这场对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