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键对决 哥谭FC以3比2拿下强敌奥兰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1 18:50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日前,美国职业足球女子联赛哥谭FC(Gotham FC)足球俱乐部将在第20轮主场以3比2拿下强敌奥兰多女队全取3分。

在 Exploria 体育场举行的一场关键的季后赛比赛中迎战奥兰多骄傲队,比赛由Saker Shoprites提出。

双方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常规赛对决提供了烟火,最终新泽西/纽约队以 3-2 获胜。这场胜利使 Gotham FC 获得 29 分,在 NWSL 积分榜上排名第 5。

Gotham FC以充满活力的步伐开始了比赛,并早早取得了积极的成绩。在三分钟时,Caprice Dydasco 将球传给了 Gaëtane Thiney,后者从禁区外发动了一次罢工,找到了网的背面。

不久之后,双方球员在比赛进行到 6 分钟时暂停,在中场连续第二场比赛,以示团结。暂停后,Gotham FC 及其高压控制了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卡利·劳埃德(Carli Lloyd)带领的强力反击带来了多次机会。

凯伦谢里丹被要求进行几次扑救,但哥谭足球俱乐部的后防线扼杀了奥兰多的大部分进攻尝试,为客场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全能半场。

半场结束后,Gotham FC 开火。Gaëtane Thiney 在第 46 分钟打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打进了本场比赛和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让 Gotham FC 以 2-0 领先。

Thiney 打进了 Gotham FC 本赛季最大的两个进球,球队在球场上嗡嗡作响。精力充沛的开局在第 50 分钟带来了一个漂亮的球队进球,最后是 Margaret Purce 在 Ifeoma Onumonu 助攻下的一记好球,客场以 3-0 领先。

奥兰多从那里拨打了压力,需要凯伦谢里丹几次扑救。哥谭队紧随其后,奥兰多终于在第 83 分钟破门,埃里卡·蒂姆拉克从谢里丹手中射出一球,将比分改写为 3-1。

比赛的节奏随后变得疯狂,因为埃斯特尔·约翰逊的点球导致奥兰多获得点球。玛尔塔在第 89 局从点球转换为 3-2,但事实证明这还不够。Gotham FC 保持领先以确保三分并以当之无愧的胜利离开 Exploria 体育场。

下周,哥谭足球俱乐部将在 10 月 17 日与北卡罗来纳勇气队的关键对决中继续推进季后赛。

从那里开始公路旅行前往堪萨斯城,然后返回红牛竞技场,于 10 月 31 日与 Racing Louisville FC 进行最后一场比赛。

可以在这里购买卡利劳埃德最后一场常规赛的门票。

ORL :

24-Ashlyn上尉);17-考特尼·彼得森,11-阿里·克里格(3-托尼·普雷斯利,59岁),4-艾米·特纳,7-阿里·莱利(21-菲比·麦克勒农,79岁);8-Gunny Jonsdottir (29-Meggie Dougherty Howard, 59), 14-Marisa Viggiano (22-Taylor Kornieck, 65), 10-Marta; 9-Jodie Taylor (15-Erika Tymrak, 65), 2-Sydney Leroux, 13-Alex Morgan

未使用替补: 1-Erin McLeod, 20-Parker Roberts, 23-Kylie Strom, 29-Abi Kim

NJY :

1-凯伦谢里丹;3-Caprice Dydasco,12-吉娜·莱万多夫斯基,24-埃斯特尔·约翰逊,28-伊玛尼·多尔西;7-McCall Zerboni(上尉),27-Gaëane Thiney(17-Domi Richardson,78),9-Nahomi Kawasumi(2-Brianna Pinto,67);23-Margaret Purce (11-Sodam Lee, 78), 10-Carli Lloyd, 25-Ifeoma Onumonu (4-Paige Monaghan, 67)

未使用替补: 8-Erica Skroski, 13-DiDi Haracic, 19-Elizabeth Eddy, 20 -Evelyne Viens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