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场上,女足姑娘以实力论英雄,赛场外,新日以实力破壁垒!

体育 TOM    2022-05-18 17:11

在经历了10轮激战后,2022年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正式收官。从开赛到两个赛段完美收官,今年女超联赛的精彩对决再掀足球热,交上了令球迷满意的阶段性答卷。

而同样收获满分评价的还有新日电动车,作为行业唯一女足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在赛场内为女足姑娘们加油助威,在赛场外凭借硬核技术实力打破行业壁垒再掀锂电热潮,为大众用户出行提出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群雄逐鹿,以实力论英雄,

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在积分方面,目前武汉女足10连胜积30分,江苏无锡女足7胜1平2负积22分,北京女足积18分,山东、上海女足各积15分,长春女足积13分,广东梅州女足积12分,陕西女足积9分,四川女足积7分,河南女足未积分。

 赛场上,女足姑娘以实力论英雄,赛场外,新日以实力破壁垒!

而随着比赛结束,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名单也随之公布,虽然还不是最终入选,但在此次联赛中实力出众、表现卓群的几位球员几乎都在名单中。像是在广东梅州客家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第85分钟成功将比分改写,完成了一次“准绝杀”的广东球员廖美欣;稳居第十轮助打榜的上海球员赵丽娜;还有在第9轮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在第10轮比赛中上演鱼跃冲顶一招制胜的实力小将张琳艳;以及在射手榜名列前茅的老将王珊珊等人。

 赛场上,女足姑娘以实力论英雄,赛场外,新日以实力破壁垒!
 赛场上,女足姑娘以实力论英雄,赛场外,新日以实力破壁垒!

球迷们和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只有联赛健康开展,才能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我们国家的女足事业才能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新日电动车作为2022女足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将会全程、全力支持女足联赛事业的向上发展,一路见证女足姑娘们的成长,为她们走向世界之巅添一份力!

同样在电动车行业,大众用户也在消费市场上见证新日电动车的一路进阶!

汽车级锂电池技术实力进阶,再掀锂电热潮

在国家发展双碳经济和行业进行新国标改革的大背景下,锂电车成为了大势所趋。大力发展锂电技术是行业发展的关键更是推动消费升级的必然选择。新日率先将汽车级锂电池运用到两轮电动车领域,担起推动行业发展大任,其实力受到央视网、《科技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

 赛场上,女足姑娘以实力论英雄,赛场外,新日以实力破壁垒!

新日按照“4重汽车级标准”,从BMS管理系统、电芯、结构设计、验证标准入手,全面提升锂电性能,增加了锂电稳定性和安全性,对锂电技术进行全面升级,让消费者出行更有保障。

4重汽车级标准包括:

(1)汽车级BMS电池管理系统。新日独创的SOC算法,能够均衡释放电能,电能平缓释放,合理节电又保障电池安全。

(2)汽车级电芯。新日采用了与汽车同标准的电芯,将普通材料的分解温度由250℃提升至650℃,即使在发生碰撞等极端情况下也不易发生爆炸。

(3)汽车级结构设计。在结构设计上,新日完全按照汽车级标准开发设计,经全工况模拟测试,结构更稳定,电池更安全也延长了电池的寿命。

(4)汽车级验证标准。每一颗电芯都经过了33项严苛实验测试(16项电池性能标准检验、11项安全检测、6大场景化测试,每一颗电芯的安全,进一步保障每一块电池的安全性。

 赛场上,女足姑娘以实力论英雄,赛场外,新日以实力破壁垒!

4重汽车级标准从根本上解决了用车、用电安全问题。此外,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和质保问题,新日也同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新日采用了高能量密度锂电电芯,其能量密度是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从根本上提升了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对于质保问题,新日开行业之先河,敢于承诺5年质保,即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便可享受质保服务,让消费者更加安心!

女足姑娘们在绿茵场内挥汗如雨,创造奇迹,赛场外新日用技术实力创造电动车行业的“骑迹”。作为中国足协2022中国足协女超联赛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新日用技术实力为行业发展助力,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又硬核的产品,势必会进一步促进整个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双碳经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