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2比1北卡罗莱纳 精神女足升次席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2 11:46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职业足球女子联赛华盛顿精神(Washington Spirit)足球俱乐部将在第20轮客场2比1击败中游球队北卡莱罗纳积分升次榜眼。

今晚,华盛顿精神队在 2021 年 NWSL 常规赛的 20 秒比赛中以 2-1 击败了北卡罗来纳勇气队。为了开始比赛,两支球队在中场齐聚一堂,以团结一致,因为最近发生了整个联盟的事件。

在比赛的前 15 分钟,双方都没有在进攻方面发挥太大作用。比赛的第一个真正的机会出现在第 18 分钟,当时德比尼亚在禁区的顶部发现了球,然后将一记射门直接传给了精神门将奥布里·布莱索。

Spirit 在第 40分钟以Trinity Rodman的进球开始得分。塔拉·麦基翁 (Tara McKeown)在球进入禁区内的阿什利·哈奇( Ashley Hatch)之前通过在禁区内开球开始了比赛。她的射门被偏转,试图解围的罗德曼落下了射门。

北卡罗来纳州有最好的机会开始下半场,球在后门柱上头球攻门。布莱索在横杆上进行了一次重大扑救,以保持精神的领先优势。

在第 60 分钟,梅雷迪思·斯佩克 (Meredith Speck) 以每人一球扳平比分。勇气队将球传到了禁区内,经过几次传球和一次偏转后,斯佩克在后门柱找到了球,然后将球传到了布莱索身边。

仅仅十分钟后,多里安·贝利的角球找到了朱莉娅·罗达尔的出路,后者抓住机会打进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 NWSL 进球。

对于他们的下一场联赛比赛,Spirit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0 月 16 日星期六晚上 10:00 前往 OL Reign,届时派拉蒙 +(美国)和 Twitch(国际)将进行现场直播。

阵容:

WAS(4-3-3):

1-奥布里·布莱索;3- 萨姆·斯塔布;6- 艾米丽·索内特;14-佩奇尼尔森(16-朱莉娅罗达45');5- 凯利·奥哈拉;19 - 多里安·贝利;23-托里·赫斯特(泰勒·艾尔默 73');10- 阿什利·桑切斯;27- 塔拉·麦基翁(安娜·海尔弗蒂 45');2 - 特里尼蒂·罗德曼(Tegan McGrady 75');33 - 阿什利哈奇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