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战两胜 印尼女足成功晋级2022女世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01 20:51

劲爆体育印度尼西亚足球:当地时间9月29日,印度尼西亚女足国家队以 1-0 战胜新加坡,肯定有资格参加 2022 年印度亚足联女足亚洲杯的最后一轮比赛。2022 年亚足联女足亚洲杯印度预选赛第二回合将于周一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共和国中央体育场举行。

在本场比赛中,扎赫拉·穆斯达利法成为本场比赛的女足后,这场胜利更加圆满。

第 31 分钟,Octavianti Dwi Nurmalita 为 Garuda Pertiwi 打进了单球。此前在上周五(24/9)的首回合比赛中,印度尼西亚也以1-0战胜新加坡。

2022年亚洲杯决赛将于明年1月20日至2月6日在印度举行。

PSSI 总主席 Mochamad Iriawan 对这一成就表示感谢。他看到 Garuda Pertiwi 小队为了第二次战胜新加坡而努力工作。

“Alhamdulillah,在上一次是在 1989 年之后,我们已经获得了女足亚洲杯最后一轮的参赛资格。感谢女足国家队球员和官员的努力,”伊里亚万说。

“感谢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 Joko Widodo 先生和 Menpora 先生 Zainudin Amali 先生的支持,使这支球队能够前往塔吉克斯坦参加比赛。我们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参加 2022 年女足亚洲杯。PSSI 当然会全力支持女足国家队的成就计划,”Iriawan 补充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