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分析:萨勒尼塔纳vs维罗纳,升班马实力有限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2 09:06

意甲:萨勒尼塔纳vs维罗纳

时间:09-23 0:30 星期四

萨勒尼塔纳上赛季在意乙表现不错,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直接升级意甲,不过作为升班马新赛季表现不是很理想,目前联赛4轮过后,一场未胜,处于垫底位置,联赛才刚开始就要为保级而努力。球队进攻方面非常的弱,只打进了2球,另外防守也是非常的糟糕,丢失了12球,场均失球达到了3球。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新赛季正赛只在意大利杯中赢球,不过对手是意乙球队雷吉纳,目前四场不胜,状态持续低迷。

维罗纳在2018-19赛季拿到了一个升级名额,在升入意甲的这个两个赛季表现虽然一般,但也没有任何的保级压力。上赛季以45分排在了第10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攻防两端也都是中游水准。新赛季同样打完了4轮,不过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进攻尚可,打进了6球,不过同样有防守问题,丢失了9球,场均失2.25球。上轮联赛主场3-2击败了穆里尼奥带领的罗马,击败状态火热的红狼结束了连续三场不胜的颓势,状态及士气回升不少。

双方过往交手都是在意乙,维罗纳占据上风,近10场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看,萨勒尼塔纳作为升班马缺乏竞争力,攻防两端表现不佳,而维罗纳虽然开局不顺,但他们近两个赛季都是意甲中游队伍,整体还是要优于主队,近期取胜状态回暖下,本场还是有望抢分,所以本场比赛还是更为看好维罗纳赢得胜利。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