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泰达实力有所增强,希望调整好状态争取三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3: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2轮将继续展开争夺,18:00,天津泰达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目前天津泰达2平9负未尝胜绩,上轮1-1战平石家庄永昌止住8连败,提前进入保级组,而河北华夏幸福以4胜3平4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赛区第6,落后第四名武汉卓尔仅1分,双方首回合交手,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对手,21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携马尔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比赛还剩三轮,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现在四支队伍积分相差并不是很大,都有希望争夺前四的名次,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会改变球队的排名。天津队最近的人员调整,包括在外援引进、伤病恢复方面,从这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状态还是不错的。我们球员通过这一周的调整,身体精神面貌都还不错,大家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想这场比赛一定不会很轻松,我们会做好困难准备,我也跟队员强调了,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我们这几场比赛总在80多分钟以后丢球,这也说明我们球员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注意力下降。希望明天球员们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善始善终,按照我们自己的战术体系做好防守,全力以赴争取赢下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进行人员补强后的对手

确实,他们引进了外援,实力上比以前增强了。我刚才也谈到了比赛一定会很困难,我们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按照我们自己的战术去踢,我相信队员有信心赢下比赛。

球队后面比赛的目标

我非常希望后面三场比赛有第一阶段后三场比赛的好状态,争取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