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奥地利女足主帅塔勒哈默出任林茨主教练,带队首战迎战曼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10:36

【雷速体育】据奥地利球队林茨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一线队主教练伊斯梅尔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将卸任主教练一职,而前奥地利女足主帅塔勒哈默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其带队首战将在欧联杯迎战曼联。

由于在疫情期间违规训练,林茨俱乐部不仅被扣12分,还被罚款7.5万欧元,因此原本排名榜首的林茨错失了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大好机会,球队上下战意严重受挫,附加赛的低迷表现也使得伊斯梅尔下课,林茨俱乐部也发文表态:“我们非常感谢伊斯梅尔本赛季对球队的贡献以及努力,这不是我们的本意。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我们不得不告别伊斯梅尔了,作出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十分困难,我们希望能够双方彼此理解。”

同时俱乐部也在前些日子宣布多米尼克·塔勒哈默(Dominik Thalhammer)将正式出任林茨主教练一职,此前他曾执教过奥地利女足国家队,他在就任后表示:“林茨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无法拒绝能够带队在欧战中前进,我对此深信不疑,我很感谢俱乐部愿意相信我,我将在未来全力以赴的带领球队不断进步。”

而塔勒哈默已经在7月24日开始恢复球队训练以备战欧战,他的带队首秀将在8月6日凌晨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联的欧联杯次回合比赛。赛前塔勒哈默表示:“很高兴欧联杯回来了,我们的重点并不在于结果如何,而是如何打出属于我们的风格,我仔细的看了我们首回合的教练,并注意了曼联从哪些方面给我们带来了问题,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尽可能的减少犯错,即使是在对阵曼联这样的顶级球队,我们仍然希望能够给对手施加压力,希望我们明天鞥巩固取得成功。向世界展现出我们林茨的风格。”

不过林茨俱乐部目前已经确定有4人已经无法参加和曼联的次回合比赛,其中霍芬海姆的前锋克劳斯以及Tetteh因租期到期已经离队,而托马斯·戈金格(Thomas Goiginger)以及马文·波兹曼(Marvin Potzmann)将因伤缺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