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女足主帅米利西奇辞职,将执教澳超新军麦克阿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0 10:38

【雷速体育】澳大利亚女足主教练米利西奇离职,他将加盟澳超新军麦克阿瑟俱乐部。

米利西奇在接任斯塔西奇成为澳大利亚女足主教练后,带领澳大利亚女足成功杀入了2019年世界杯16强。同年,他还宣布将在2020年奥运会后成为麦克阿瑟的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奥运会推迟,米利西奇不得不改变他的计划。

澳大利亚足协主席詹姆斯·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道:“FFA尊重米利西奇和麦克阿瑟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很希望他能继续担任女足主帅一职,但是FFA和米利西奇一致认为同时监督两个球队并不是可行之举。”

为了兑现和麦克阿瑟俱乐部的承诺,米利西奇决定辞去女足主帅一职。FFA目前正在寻找米利西奇的替代者,新的继任者将带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和2023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