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达惨遭罗森博格10连杀,升班马前景堪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3:24

【雷速体育】升班马斯达闯入挪超赛场后至今仍难求一胜,前7轮仅取得3平4负的糟糕战绩。

球队上赛季排名挪威甲级联赛第三,从而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在与利勒斯特罗姆的附加赛中,斯达奇迹性的完成升级。第二回合他们在客场一度0:4落后,正当人们以为斯达无力回天时,斯达前锋拉姆斯兰最后十五分钟连入3球,将比分扳成3:4,加上首回合2:1赢球,最终打成5:5,凭借三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升级成功。

升级成功后斯达并没有补强阵容,反倒是放走了球队中场核心西古达尔松,上赛季他打入13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实力下滑也是球队开局不佳的最大原因。

带着7轮不胜的战绩他们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强敌罗森博格,数据显示斯达最近10次对阵罗森博格全部输球,其中6场斯达都无法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