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足协调整现行规定,替补球员和工作人员无需佩戴口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11:23

 【雷速体育】在与政府进行协商后,德国足协已经调整了他们现行的卫生规定,并且即将开始生效。

根据踢球者的消息,新的规定和措施将从第31轮比赛日开始生效。德国足协表示,他们通过了德国联邦劳动和社会事务部的检查,并进行了协商。

随着新的规定颁布,此后的看台上,替补球员将不需要再佩戴口罩,而教练、主管以及其他俱乐部成员也不必佩戴口鼻保护装备,只需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此外,第四官员也将定期接受测试,而无需再戴口罩。

所有规定将暂时适用于本赛季结束,并且同时适用于德丙联赛、女足德甲、升降级附加赛以及德国杯决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