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友:阿扎尔去皇马能展现世界顶级实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5 20:16

摘要:一比分讯。近日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传闻,他认为阿扎尔能够在皇马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一比分讯。近日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传闻,他认为阿扎尔能够在皇马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维特塞尔说:“阿扎尔非常出色,他是那种很随性的人,对自己的未来想的不多。他今天刚刚来国家队报到,我们谈了所有的事情,除了转会皇马的传闻,这就是阿扎尔的行事风格。”

“在我看来,他与C罗、梅西和内马尔都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他加盟皇家马德里——我希望他能去——他会向所有人展示这一点。”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