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沃定制赞助女足国家队、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深圳佳兆业队

体育 TOM    2019-03-29 16:34

球迷可与顶级球员穿同款

广州2019年3月29日-- 2019年3月22日,以“创享定制未来,引领新生态浪潮”为主题埃沃定制2019全球ONE定制峰会暨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广州东方宾馆成功举行。

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雅彬先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先生、时尚家创始人/蓝色时空创始人钟亿先生、茉莉传媒 CEO 林敏女士、埃沃定制创始人兼 CEO 何冠斌先生、埃沃定制联合创始人兼 COO 许晓婷女士、裁神定制服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CEO 董胜利先生等埃沃定制主创团队一同见证这一盛事。

焦点一:埃沃定制创始人何冠斌发表演讲:《埃沃定制如何做到抵抗4次经济周期连续10年高速增长400倍》

市场混战中,坚定品牌定位不动摇;

认真洞察消费者需求,进行差异化竞争;

清晰的且坚定品牌战略选择;

建立完善的品牌价值体系,注重人才的培养机制;

埃沃定制着眼未来,提前响应到国家关于“十三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9年两会“智能+”号召,建立全球领先的智能智造生产研发中心;

埃沃定制独立研发全球首个为定制服务的中台系统“裁神 SAAS 智能定制系统”,开启全信息运作,使运营、供应、商品、数据、分析、智能制造实现高效率运作。真正实现了高精尖技术与落地并重,赋能未来,共创品牌营销闭环。

埃沃定制赞助女足国家队、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深圳佳兆业队

埃沃定制创始人兼CEO何冠斌演讲现场;埃沃定制联合创始人兼COO许晓婷演讲现场

焦点二:埃沃定制联合创始人兼 COO 许晓婷发表演讲:《新营销联通定制未来》

所有的营销行为都是要:围绕“人、货、场”展开,DT 时代“人”的消费方式趋向社交化,所以“货”即要有温度也要能满足消费独一的“人”设需求;“场”要铺得广又要精准。

除此之外,还要利用好时代赐予的最好燃料“智能+”“大数据”为品牌赋能,才能更好的实施全域营销,才能现实品牌营销升级。

焦点三:服装行业大咖新营销新经验分享探讨大集合 ,预见顾客未来需求,“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是制胜关键。

赵雅彬先生(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发表题为“中国2018年服装发展趋势及定制产业的发展利好”演讲,观点如下:

2018中国服装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是稳中有升,从数量型向质量型发展,意味着消费者对产品的精致度、个性化的要求更高,再加上政府推动力度加大,个性化定制大势所趋。埃沃定制则最早一批踏入这篇蓝海的企业,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逐渐成为定制行业的领头羊。

刘岳屏先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发表题为“广东定制产业发展趋势”,主要观点如下:

广东是改革先锋,是服装大省,以得天独厚的地域、产业链优势,已经成为开拓服装定制产业的先锋阵容。2019年国务院颁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把大湾区打造成为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世界级城市群,“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将给定制产业带来强促推力。埃沃定制作为定制行业的领头羊,已经率先登上这条趋势大船,前景将不可估量。

钟亿先生(时尚家创始人/蓝色时空创始人)发表题为“品牌顶层思维”,观点如下:

人本经济时代,已经来临,消费购买不再是一个动作,甚至也不全是一种体验,而是寻求一种的存在感。把握人本经济时代的2大要素:品牌人格>品牌差异、产品观点>产品卖点。所以除了洞察好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同时要注意品牌自身定位要精准,才能做到精准营销。

林敏女士(茉莉传媒 CEO)发表题为“最符合当下趋势的全域营销玩法解析”,观点如下:

当下想要真正的实现全域营销必须要做的是:全域种草,才能实现站内收割,因为内容平台电商化,而电商平台内容化。内容,前所未有更接近商品成交,内容找人更精准。所以做好内容、选对渠道、用好数据,才能现实最精准有效全域营销。

董胜利先生(裁神定制服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CEO)题为“新零售新智造新未来”,观点如下:

洞察消费者未来需求是指导营销方向的关键步骤,深耕产品一样很关键,智能 AI 定制工具、产业链、平台才是一把支撑产品营销的利刃,不可或缺。

焦点四:埃沃定制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首度签约,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三度签约合作。

埃沃定制牵手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正装合作伙伴”;

埃沃定制携手体坛热门IP-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成为“中超联赛官方正装”;

埃沃定制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三度合作,成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埃沃定制与足坛耀眼新势力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成为“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埃沃定制赞助女足国家队、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深圳佳兆业队

埃沃定制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合作签约现场

焦点五:埃沃定制创始人许晓婷宣布“裁神 SAAS 智能定制系统”正式上线

“裁神 SAAS 智能定制系统”是埃沃定制独立研发全球首个为定制服务的中台系统,开启全信息运作,使运营、供应、商品、数据、分析、智能制造实现高效率运作。真正实现了高精尖技术与落地并重,赋能未来,共创品牌营销闭环。

焦点六:一场来自未来的科技视觉盛宴,“回到未来”埃沃定制19秋冬新品精彩走秀

埃沃定制19秋冬新品承接上一季“复古怀旧”,用复古智慧“回到未来”。80S 的复古元素和现代科技柔粹而成的超前智慧系列-采用更多科技元素与产品结合,超前感仿如穿梭时空。有专为差旅人士设计的“iTravel 旅行便携”系列,有解放束缚的“iStretch 超弹舒适”系列,有能在秋冬用科技更有型抵御严寒的“iSuit 智能温控”系列,它们将是本季最亮眼的主打产品,这些极具未来感的产品,相信会为未来衣着创造出一条新道路。

埃沃定制赞助女足国家队、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深圳佳兆业队

埃沃定制2019广东时装周走秀现场

焦点七:精彩纷呈的晚宴:富力、佳兆业型男光临晚宴现场,有型炫酷引爆峰会

富力球员弋腾和李提香、佳兆业球员崔民、卢家彬身穿埃沃定制 iStretch 帅气登场,上演足球型男的西装制服诱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