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媒:庆南两新外援颇具名气,四外援配置实力不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4:52

据山东媒体《济南时报》报道,尽管鲁能即将在亚冠交手的庆南FC冬转期失去了两大主力外援,但新引进的两名外援也不容小觑,现在球队四外援配置的实力依旧不俗。

本赛季,庆南FC一前一后两大核心均被中超球队挖走,上赛季打进26球的巴西前锋马尔康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本土后防中坚球员朴志洙则被广州恒大签下。

对于当前庆南的外援实力,鲁媒表示,尽管流失了两大主力,此队整体实力依然不可小觑。新赛季,庆南FC补进了大批球员,其中两名外援颇具名气,荷兰前锋卡斯泰尼奥曾经在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等队效力过,英格兰中场穆奇也曾在水晶宫、卡迪夫城等队踢过球,再加上留队的内格巴,以及日本球员邦本宜裕,庆南FC四名外援配置实力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在K联赛首轮战胜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庆南FC只派出两名外援首发,卡斯泰尼奥和穆奇均是替补登场。对此,鲁媒认为庆南FC之所以这样做,很可能是留力打鲁能,这一点值得鲁能留意。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