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劳奇加盟伯恩利 英伦常青树重回英超赛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0:41

一比分讯。英超球队伯恩利宣布,斯托克城前锋克劳奇加盟球队,球员将穿15号球衣。此前,伯恩利官推已经确认,克劳奇将与球队签下一份短期合约,今年夏天到期。

1981年1月30日出生的克劳奇刚刚过完他38岁的生日,已近不惑之年的“高佬”可以说是英超的老江湖了。

这位热刺青训出道的前英格兰国脚,曾为QPR、朴茨茅斯、诺维奇、维拉、南安普顿、利物浦等球队征战。在随斯托克城降入英冠后,如今他又再次回到了英超赛场。

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的42场比赛中,克劳奇打入22球。职业生涯461场的英超比赛中,克劳奇也收获了106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