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场上遭队友无视! 让球哥给你传球咋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5:11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在客场以125-126负于热火。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和格林玩起了“二人转”,这让凯文-杜兰特有点不开心。

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勇士队的一个进攻回合里,汤普森和格林之间打起了两人配合,而且这个回合里,就是他俩互相传球,完全无视场上的其他三位队友。

当时,杜兰特站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无人防守,并且伸手要球,但无论是汤神还是格林,他们都没有注意到阿杜,这让阿杜显得有点不开心。

“当德雷蒙德和克雷在上一个回合互相传球的时候,KD有点不开心。”勇士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写道。

有趣的是,《湖人国度》的推特随后转发了梅迪纳的这条推特,并写道:“朗佐(鲍尔)会给杜兰特传球的。”

很显然,《湖人国度》这是在挑拨勇士队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今年夏天,阿杜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认为他将离开勇士队。同时,湖人队希望在今年再引进一位超级球星,杜兰特自然是他们的目标。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