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阿森纳若输切尔西 枪手将被迫放弃英超赛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21

一比分讯。明日凌晨,英超赛场即将迎来伦敦德比的争四焦点战,枪手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战蓝军切尔西。赛前前枪手球员保罗-梅森向媒体说:“如果阿森纳在周日晚上输给切尔西,那么他们将不得不把注意力转移到欧洲联赛上,因为他们将被挤出前四。”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在过去的几周内似乎压力不小。埃梅里近日还表示,俱乐部很难在今年1月份的转会窗口期签下球员。而现在越来越明显的是,温格在执教阿森纳时面临的很多问题,在埃梅里执教期间都有出现。

前枪手保罗-梅森表示,若切尔西在周末击败阿森纳,这将使阿森纳很难进入前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保罗-梅森说:“阿森纳必须赢得这场比赛,否则他们就要放弃英超,将目标转至欧联,这可能会有所帮助,因为他们被挤出前四的话,就可以专注于欧联的比赛了。”

保罗-梅森随后指出,对于他的前东家来说,要同时应付两项赛事是多么复杂和困难的。

他说:“他们不可能同时兼顾这两项赛事,球队还不够强大。要是英超进不了四强,我到希望在欧联能踢出点成绩来。”

阿森纳目前已经落后前四6分,并且面临着被曼联追上的压力。目前曼联与阿森纳的积分持平,如果曼联下场比赛战胜布莱顿,那么他们将在超越阿森纳。

虽然赛季初期阿森纳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不败纪录,但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们的状态却有所下滑。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