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Carry助红魔取胜,曼联众将赛后齐吹德赫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24

曼联在英超联赛中1-0战胜热刺,本场比赛曼联门将德赫亚奉献了惊人的11次扑救,多次封挡热刺豪华攻击线的射门。赛后,曼联众将变身“德赫亚吹”。

博格巴:“多么棒的一场胜利啊,出色的球员表现。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德赫亚的表现了。”

马塔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赛后与同胞拥抱的照片。

林德洛夫:“这个家伙,GOAT!”

埃雷拉:“对于德赫亚的表现已经无话可说,全队的表现太棒了!”

卢卡库:“像德赫亚这样的男人(配图如封面!)”

马蒂奇:“今晚我们取得了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 ,德赫亚状态火热!”

卢克-肖配了一张与卢卡库一样的图片。

德赫亚本尊:“在温布利取得一场完美的胜利!”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