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恩斯伯里:中国队具备进入亚洲杯淘汰赛的实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8 14:26

澳大利亚队主力中后卫、前中超球员塞恩斯伯里近日接受了新华社远程采访,他在采访中祝福国足 亚洲杯小组出线,并期待能在淘汰赛与昔日中超队友相逢。

“中国队为亚洲杯做了充分淮备,集训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看出他们非常重视这项大赛。”

“中国队拥有一位非常出色的主帅,并且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将能带领新一代年轻队员经受考验。”

“祝福中国队能在亚洲杯小组赛一切顺利,而如果我们能在淘汰赛阶段相遇,那么我会很高兴能再见到昔日的俱乐部队友。”

26岁的塞恩斯伯里曾效力过江苏苏宁,发挥出色且稳定,并帮助澳大利亚队夺得了2015亚洲杯冠军,目前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