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巴萨实力强劲,我们仍有机会赢得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53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 1-0击败国米,在积分榜追平国米的同时保留晋级希望,末轮只要客场击败巴萨便能从小组出线。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击败巴萨并非不可能。

波切蒂诺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我永远不会说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在足球的世界中可以发生,你需要相信这一点。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信念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们还有对阵阿森纳的艰难比赛,球队需要再次做好淮备。”

波切蒂诺在今晚的首发中做出了一些改变,埃里克森、戴尔以及孙兴慜替补。

对此,波切蒂诺表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尝试,然后向全队传递信心。如果你赢了就是一个话题,人们会询问你,如果球队表现很好,为什么改变。”

“不过有时候当你取胜的时候,你必须要做一些事情让球队闪光,安排新人上场,告诉他们所有人都很重要,这不是关乎于名字,而是整个团队。”

“客战巴萨踢出我们最好的水平,球队需要全新的球员以及头脑,没有伤病,要以这种方式前往巴塞罗那,我们就需要做出轮换。我们对巴萨充满尊重。”

“巴萨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很多难以置信的球员,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必须要相信球队可以获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