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利:马竞有实力赢得欧冠,西蒙尼激励着所有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58

11月29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摩纳哥客场0-2不敌马竞,摩纳哥本场失利后,提前丧失了以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32强的机会。赛后摩纳哥主帅亨利称赞对手有实力赢得欧冠冠军。

亨利赛后表示:“马竞可以赢得欧冠冠军,为什么不能呢?他们之前就是欧冠亚军,只不过后来又输了一次决赛。”

“就我今天看到的马竞以及西蒙尼,他们可以做到。决赛是在他们的主场举办,不过你们告诉我的热门是尤文、巴萨以及皇马,但有很多球队都有实力赢得欧冠冠军,马竞也可以做到。”

谈及西蒙尼,亨利表示:“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西蒙尼的球队一直做着球队经常做得事情。”

“当马竞2-0领先时,西蒙尼也一直没有安静下来,他一直在叫喊着让球员回防。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晚看到格列兹曼出现在右路、中路…”

“他带给球队的强度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对待足球充满热情,看起来仍然是球员一样。对我来说,西蒙尼对所有教练都是一种激励。”

谈及法尔考,亨利表示:“当你重返曾经效力过的地方,从来都不容易。那是深藏你内心陪伴你直到死的地方。法尔考替补是因为他刚刚伤愈,他之前踢了对阵卡昂的比赛,而周六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又很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