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比安斯基: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西汉姆需要更多时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47

8月25日讯 法比安斯基在今年夏窗以700万英镑的身价从斯旺西转会到西汉姆,近日他接受《每日邮报》的专访,谈到了职业生涯中遭遇的坎坷,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性格,以及对西汉姆的期待。

你在职业生涯中受到过不少质疑,你觉得从阿森纳到斯旺西,再到如今的西汉姆,你是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是的!我做到了,这很酷。作为一名生活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的运动员,总有一些时候你会受到质疑。”

“证明人们对我的那些评价是错误的,我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了很多起伏,以至于经常被外界质疑,所以我现在真的很享受这个阶段。”

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候,你遇到了很多困难,是否有想过回到波兰踢球?

“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但我也度过了一些艰难的时期。是的,当时我确实想过回波兰踢球。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许多不同的想法会浮现在你的脑海中。所以我当然会有这些想法,但是最终我没有退缩。”

西汉姆在开赛阶段遭遇两连败,目前球队的情况如何?

“可能在球迷的脑海中仍有一些上赛季不好的记忆,我们需要抹去这些记忆,专注于眼前的赛季。俱乐部拥有一位新主帅,引进了很多新球员,希望球迷们会对我们保持耐心和信念。”

“我们对前两场比赛有不同的期望,但是很明显我们需要时间,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我们不应该因失利而惊慌失措。随着我们已经完成的工作,我们将看到球队比赛风格的改变。我们的比赛方式会更有吸引力,也更高效,我认为这会为我们带来积极的结果。”

“但我们在对阵伯恩茅斯比赛中丢的第一个球让球员们想起了上赛季的一些事情,这影响了我们。我们需要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试着忘记过去,专注于现在。”

电视台要求每名英超球员录制一段视频,以便在介绍首发阵容时播放,他们希望球员在录制时展示个性,例如做出特殊的手势或者表演自己的庆祝动作,但你似乎并不乐于这样做?

“我不会这么做,这像是美国人的做法,不是吗?我就是不喜欢,那不是我,我不想装成另外一个人。听着,如果球员的个性就是这样,那没关系,很酷,但是我不是那种人,那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我只是对着镜头说,‘我很好,谢谢你’,然后就结束了我的录制。这个赛季我也配合媒体做了一些事情,但那是让我感觉很自在的事情,所以没什么关系。”

对于一些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表现,你有什么看法?

“人们关注我,因为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而不是因为我戴着一块漂亮的手表。”

“顶级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的行为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这也可以被视为炫富。球员成名赚钱,然后很快就迷失了方向,这样的事情我见得多了。”

“你会问我那些球员是谁,不,不,我不能说。但这是我个人对社交媒体和金钱的看法,也是我看待生活的方式。我来自工薪阶层家庭,家人告诉我,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必须保持自我,做我自己。”

“家人告诉我,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不要怀疑它会带来什么。我永远不会炫耀财富,因为生活可以收回那些东西,如果我做了违背自己信念的事情,我会感到不舒服。我专注于工作,在一个有点疯狂的足球世界里尽可能的过普通的生活。”

看得出来,家人对你的帮助很大

“足球世界里总是有挑战和诱惑存在,但我和父母的关系很密切,我爸爸简直是个工作狂。”

“他总是对我发火,甚至在我回到波兰度假时也是如此……当我宅在家里时,他会说,‘你为什么不跑步或训练?你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利用你的时间,不要只是坐在电视机前。’他的督促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即使在小时候,每年夏天我们也都要去祖父母家工作。”

“我爸爸曾做过建筑工人,然后当了出租车司机。我妈妈在海关工作,他们的工作都很好,过着简单的生活。”

据说在看过喷火战机乐队的纪录片之后,你很喜欢鼓手泰勒-霍金斯的表演,你的妻子因此给你买了一套架子鼓

“有一个镜头,你可以从中看到那个乐队的鼓手有多么专注,他在打鼓时甚至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看到了他的表演,我就想,‘哇,太酷了……’,我觉得自己也能做一名鼓手。”

“我告诉了我妻子,但我没想到她会为我买下一套架子鼓!因为怕吵到我们的孩子,我还没有在这套架子鼓上演奏太多次,它的鼓声太大了。另外,我们还有邻居,我觉得隔壁的邻居听到我的鼓声会很不高兴。”

你喜欢哪种类型的电影?

“我喜欢洛奇系列的所有电影。我喜欢‘从小人物到大英雄’的故事,对我来说这样的故事很有意义,经历困难最终取得成功,或者证明别人的看法是错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谈一谈你在阿森纳度过的职业生涯吧

“加盟阿森纳的时候我很年轻,我的英语不太好,但是你可以找到内在的力量来应对这些困难。”

“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候,经历了糟糕的比赛或犯下错误之后,我不会在第二天就释怀。我得花费一段时间才度过难关,我需要朋友、家人和一些心理方面的帮助。”

“过了一段时间,阿森纳的一些人开始真正了解我,而这也让我更好的了解自己。和他们一起工作帮助我克服困难,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这一切都帮助我到达了现在的位置。”

你对西汉姆的历史有多少了解?

“我不知道这家俱乐部的全部历史,但从俱乐部的纪录片中,我可以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和他们对俱乐部的期望。”

“他们认为西汉姆是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并认为我们应该取得比中游更好的成绩。作为一名新援,你应该知道这是怎样一家俱乐部,以及球迷们的行事风格,所以我会努力的去了解这家俱乐部。”

“回顾前尘,我很感激职业生涯中所发生的一切。我最自豪的是,我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我始终相信努力工作会让我找到自己可以发挥实力的地方,现在我来到了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