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韦德斯:期待与沙尔克在欧冠赛场再相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5:58

8月31日讯 前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在今夏转会莫斯科火车头,两支球队将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交手。赫韦德斯表示期待与沙尔克人再相见,沙尔克体育董事海德尔则表示,这将是特别的经历。

沙尔克04与莫斯科火车头、波尔图和加拉塔萨雷同分在D组。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今夏刚刚离开沙尔克的赫韦德斯在推特上写道:“没人能把好朋友分开。我非常期待与许多的沙尔克人在欧冠赛场再相见!#疯狂”

沙尔克体育董事海德尔则说道:“在赫韦德斯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就说过,我们很快会再见的。而现在再见就在不久后,这对于赫韦德斯来说也是特别的经历。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但面对强大的对手这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