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吧!少年强》中俄对抗赛 世界杯赛场打响

体育 TOM    2018-07-03 17:10

 

今夏世界杯我们要为谁喝彩?为梅开二度的C罗,为不服输的冰岛,为天生要强的梅西,这些都值得我们去喝彩,值得我们去呐喊,但是,有这样一群中国少年,他们更需要我们去喝彩,去为之呐喊,因为他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踢球吧!少年强》中俄对抗赛 世界杯赛场打响

 

在6月14日,2018FIFA世界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拉开帷幕,世界杯赛场即将打响,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上,出现了一组特殊的中国球员,这是中国足球在阔别世界杯十六年之久以后,首次踏上世界杯这片土地,在充满魅力的俄罗斯。在体育场内,包括普京在内的八万名观众将第一次全场掌声献给了他们,来自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中国足球少年。

《踢球吧!少年强》中俄对抗赛 世界杯赛场打响

在世界杯开幕式前,中国小球员们进入球场精彩亮相,不仅如此,他们还将和俄罗斯同龄孩子进行一场中俄对抗赛,这一次,他们将向全世界球迷展示我们中国足球的未来风采,当然,这也是有史以来,在世界杯赛场上,首次有小球员登上赛场中央,也是对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写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中国少年一代肩负着为国争光,为国添彩的重任,相信站在世界之巅要靠我们未来的少年足球,相信他们在俄罗斯的世界杯现场,通过近距离的感受世界杯的热烈氛围,受到世界各国优秀球员的感染,在他们心中一定会深深埋下希望的种子。

《踢球吧!少年强》中俄对抗赛 世界杯赛场打响

我们深知,每次遇见都会是一种经历,每次经历都会是一种成长,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在未来,这些小球员将可以代表中国踢进世界杯,站上世界足球的中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