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中国世界杯少年队,赛场中央等你来战!

体育 TOM    2018-05-24 18:43

 

绿茵场就是我们的战场,世界杯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蒙牛乳业强势集结李毅、范志毅、杨晨、菲戈四位明星队长,共同组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这个夏天,让我们一同见证中国世界杯少年队亮相FIFA世界杯赛场!

助力中国世界杯少年队,赛场中央等你来战!

蒙牛自然力量,成就未来的球场冠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这也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作为足球狂热爱好者四年一度的顶级盛宴,32支不同地区国家的球队,将在俄罗斯境内举行64场比赛角逐冠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蒙牛乳业作为本次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成为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为足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扛起为中国青少年构建良好体育环境的社会责任,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中国足球事业带来新的希望曙光!

助力中国世界杯少年队,赛场中央等你来战!

中国少年队出征,我们天生要强!

蒙牛乳业联合国内中超俱乐部,携手四位明星队长,共同组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带领百炼少年队、无畏少年队、热血少年队和希望少年队面向全国招募足球少年,报名及投票时间从2018年5月7日一直将持续到2018年5月30日。各位足球少年只需进入官方报名通道,按要求提交个人资料及照片,选择战队队长,即可报名参加。

助力中国世界杯少年队,赛场中央等你来战!

在5月7日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我们收到了上百位足球小将们的报名资料,他们都是怀揣球场梦想的热血少年,为了心中共同的绿茵梦想,向最终的亮相世界杯资格发起冲击。不仅会有小球员与国际球星进行传奇球星对决,更会在世界杯比赛期间,踏上世界杯主赛场,让全球见证中国少年的登场。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足球少年们的球技吧,你最支持哪个战队呢?快来为你喜欢的小球员投票吧!喝着蒙牛戳视频,别有一番滋味哟~

如果你和他们一样,都有着最为纯粹的足球梦想,那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吧,一起为足球呐喊,为赛场挥洒汗水,踢球吧少年强!

蒙牛自然力量,和你一样天生要强!蒙牛助力中国足球少年实现热血足球梦,尽己所能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帮助更多中国青少年、特别是贫困地区青少年享受足球乐趣,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国人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让中国几代人的世界杯足球梦,在这一刻得到实现。蒙牛将推动中国足球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青年足球小将,在为心中的足球梦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