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马vs利物浦 罗马恐怕已经尽力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vs利物浦 罗马恐怕已经尽力了

2018-05-02 14:24 捷报比分网   

 

罗马vs利物浦 罗马恐怕已经尽力了

罗马vs利物浦

欧冠杯

比赛时间:2018-05-03 星期四 02:45

上赛季巴萨逆转大巴黎之后把胜利还给了罗马,那刚刚实现逆转的罗马还能二次实现大奇迹吗?

【数据解读】

罗马的欧冠主场不败很常见,甚至能够保持不丢球,即使对手强如巴萨马竞也是能够拿下的,但这次对手有点儿不一样,利物浦首回合行云流水的进攻直接打进5球,那是颠覆近几年欧冠半决赛的大比分了,结果也让罗马球员有点懵了,虽然后续利物浦放松警惕让罗马有机可乘,但严格来说罗马人并不能高兴起来,虽然他们防线很稳,且整体实力不错,但硬伤是速度并没能跟上对手,更是因为罗马首回合的落后,造就了他们主场不能专注防守,只有背水一战的份儿了。

【盘口分析】

上一次巴萨在带着3球优势去到罗马主场的时候还是以让半一球开出的,而这次利物浦很早就给到平手盘,甚至水位一直偏高,类比起来菠菜对于罗马的主场可是越打越有信心的,盘子给到足够的防冷准备。只不过在历年欧冠的平手盘赛事里面,主队都很难赢出,若是主场盘子都没能展示出优势的话,那其他都是虚伪的,摆在罗马人面前唯一的路子尽快找到限制利物浦快攻的办法,然后迅速反击,但是目前为止我们看到叱咤英超的瓜迪奥拉都还没能做到,难题留到罗马这里也许仍然是得不出答案的。

亚指推荐:利物浦

竞彩推荐:1、0(2.35|3.85|2.25)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04月30日23时18分

捷报网@Yoyo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05月02日赞赏: 只需18球币即可得到Yoyo姐精选的临场推荐。打赏截止时间截止20:30,预计在21:30左右推送,20点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