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格雷米奥vs波特诺山丘 格雷米奥陷入山丘难脱身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雷米奥vs波特诺山丘 格雷米奥陷入山丘难脱身

2018-05-01 12:55 捷报比分网   

 

格雷米奥vs波特诺山丘 格雷米奥陷入山丘难脱身

格雷米奥vs波特诺山丘

南美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05-02 星期三 06:15

卫冕冠军格雷米奥企图争取抢回小组头名,巴拉圭豪门波特诺山丘成长起来还真不好对付。

【数据解读】

巴西球队格雷米奥是上一个赛季这项赛事的冠军,曾经在绝杀中击溃阿甲强敌拉努斯,自由杯底蕴十足,小组赛止步是不太可能的,小组3战不败成绩能够让格雷米奥紧紧咬着波特诺山丘,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在主场取胜的话,甚至有机会反超成为小组第一,波特诺山丘更强势的一个点还是在主场的,上一次交战中却没能把握先机主场击溃格雷米奥,这一次客场挑战怕是难度更大了。

【盘口分析】

盘子给到格雷米奥比较有挑战性的一球球半盘,头一回交战还是互交白卷的比赛,回到主场这优势就被放大了不少,而且格雷米奥新赛季的巴西甲还没有展露锋芒,这转眼间变化的优势难免是有点大了,虽然说格雷米奥自身也想拿到3分回到榜首上去,只不过能赢和随便赢区别还是蛮大的,对上巴拉圭豪门没有绝对的优势,主场名气盘开出的可能性也是太大了,不看好他们能够顺利拿下盘子。

亚指推荐:波特诺山丘+1.25

竞彩推荐:1、0(-1)(2.33|3.10|2.65)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04月30日23时18分

捷报网@Yoyo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05月01日赞赏: 只需18球币即可得到Yoyo姐精选的临场推荐。打赏截止时间截止20:30,预计在21:30左右推送,20点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