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特诺山丘vs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阻力不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特诺山丘vs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阻力不小

2018-04-17 10:33 捷报比分网   

 

波特诺山丘vs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阻力不小

波特诺山丘vs格雷米奥

2018南美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04-18 星期三 08:30

波特诺山丘和格雷米奥时隔11年再次交锋,波特诺山丘会以怎样的风貌面对格雷米奥?

【火狐赞赏回顾】

昨天公推的四场赛事盘路都红了,两场日本联赛的大小球也都顺利打出,状态妥妥的,老铁们也是妥妥的收米,今天别忘了继续关注哦。

【数据解读】

1、来自巴拉甲的波特诺山丘本土联赛当前拿到了4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其中主场3胜2平还保持在不败中。

2、格雷米奥近期主要分心南美解放者杯和巴高联的角逐中,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状态还不错,10场正赛争取到了8胜1平1负的战绩。

3、小组赛中,波特诺山丘发挥不俗,两场赛事都以胜利告捷,当前排名小组第一,而格雷米奥则是因为2分的落差排名小组第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