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赫塔 门兴期待主场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赫塔 门兴期待主场反弹

2018-04-07 16:05 捷报比分网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赫塔 门兴期待主场反弹

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赫塔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07 21:30

门兴主场4轮不胜,面对在安联球场都能全身而退的柏林赫塔依然能让出如此深盘,值得信任。

 

基本面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联赛第九位,距离欧战区有8分差距,主场6胜4平4负不败率较高。近期球队遭遇低谷,近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球队展现的防守能力较差,在前10球队中是丢球最多的。主教练黑金目前身上的压力不小,不过球队进攻有一定保证,施廷德尔近期打破了球荒,包括小阿扎尔和赫尔曼边路突击较为犀利。

柏林赫塔目前联赛排名第11位,客场4胜6平4负表现还算不错。球队近三场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最为关键的球队的客场拉力十足,其中客场0:0逼平拜仁,客场2:0击败勒沃库森,中卫雷基克及时复出,保证了球队防守的稳定性,不过球队前锋伊比舍维奇近期陷入了球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