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图加特vs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期待柳暗花明又一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图加特vs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期待柳暗花明又一村

2018-02-11 13:21 捷报比分网   

 

斯图加特vs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期待柳暗花明又一村

斯图加特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11 星期日 22:30

斯图加特主场龙光环退散,门兴客场连败地位岌岌可危。

【数据解读】

斯图加特联赛战绩6胜3平12负积21分排名第14位。

门兴格拉德巴赫联赛战绩9胜4平8负积31分排名第8位。

斯图加特的阵容无变化,除了老伤号马内之外并无新增伤停,球队结构年轻化进攻有效率,但最近状态不好,4战3负比开赛阶段有明显差距,所以球队选择上一轮赛事前低调换帅,其后战平沃尔夫斯堡终止3连败。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力门将火线复出,但仍处于多伤停的状态无法摆出最强阵容,而且球队最近2场比赛零收获,去到主场龙斯图加特手上赢球恐怕不容易。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维持2.5的基本盘开出,大球长期处于中水。澳彩单独把大小球提升至2.75球,提前释放出两队仍然处于低迷状态的信号。近期两队平淡的表现确实很难有能够夸大的点,所以大小球平稳开出2.5是非常无奈的,两队交手还是看沉闷的形势为主,建议选择小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