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达JCvs埃因霍温 罗达JC保级势头凶猛渴望拿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达JCvs埃因霍温 罗达JC保级势头凶猛渴望拿分

2018-04-18 13:41 捷报比分网   

 

罗达JCvs埃因霍温 罗达JC保级势头凶猛渴望拿分

罗达JCvs埃因霍温

荷甲

比赛时间:2018-4-19 星期四 00:30

荷甲弱旅罗达JC保级形势严峻,豪门埃因霍温已经提前夺冠战意不足!

赛事背景:

1,主队罗达JC本赛季联赛31轮过后7胜5平19负积26分排名倒数第3,距离保级区外球队4分,球队本轮主场战意十足,力争拿分。球队近4轮比赛赢下3场,保级势头凶猛,但球队主场确实不佳,近5个主场输掉4场。

2,客队埃因霍温本赛季联赛31轮过后26胜2平3负积80分排名第1,球队领先第二名阿贾克斯10分,已经提前夺冠,本场比赛或无战意,练兵为主。球队近10场联赛8胜1平1负,上轮主场更是3:0大胜豪门阿贾克斯主场豪取冠军,士气高昂。

3,双方近5次交手,埃因霍温取得4胜1平的战绩,交锋占据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