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达JCvs阿贾克斯 罗达JC保级欲望强烈不会束手就擒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达JCvs阿贾克斯 罗达JC保级欲望强烈不会束手就擒

2018-02-07 15:54 捷报比分网   

 

罗达JCvs阿贾克斯 罗达JC保级欲望强烈不会束手就擒

罗达JCvs阿贾克斯

荷甲

比赛时间:2018-2-8 星期四 03:45

荷甲弱旅罗达JC保级势头凶猛,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攻守俱佳但交锋少大胜!

赞赏状态:

周二继续带领110位老铁成功收米啦,近7天带领600多位老铁完美收米咯!周二私推3中2,红的全部收全,盈利1个单场!近期盈利15个单场,每天都是盈利,稳到爆炸!亚盘1红1黑,13场亚盘连红被终结,庄家也不能保证一直不黑,被终结也正常,红的收全,亚盘总体走水,擂台上推了6场看好的亚盘红了4场,跟上的朋友亚盘也收米啦!大小球1场收全,继4连红被终结后,继续成功2连红,大小球永远走在连红的路上,稳到爆炸!年货一批一批给老铁送上,赶紧来提货了,老铁们!

赛事背景:

1,主队罗达JC本赛季荷甲21轮过后积16分,排名倒数第2,仅比垫底的鹿特丹斯巴达高2分。罗达JC近4场各项赛事1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3场均能打进2球,保级势头凶猛。

2,客队阿贾克斯本赛季荷甲21轮过后积48分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埃因霍温多达7分。阿贾克斯荷甲前21轮场均创造16.3次得分机会,荷甲最多。

3,罗达JC近10次主场对阵阿贾克斯仅有1次净输球2球以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