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都灵vsAC米兰 米兰扭转不胜局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vsAC米兰 米兰扭转不胜局面

2018-04-18 13:34 捷报比分网   

 

都灵vsAC米兰 米兰扭转不胜局面

对阵:都灵vsAC米兰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4/19 02:45

都灵近期发挥出色,进攻端火力全开,而米兰一方接连遇到强敌,防守经受住了考验。

 

基本面分析

都灵目前联赛排名第10位,主场7胜5平4负表现非常出色,目前球队进入欧战区难度较大,保级更是无忧。近4轮联赛球队获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防守端只丢一球,防守固若金汤。尤其是主场1:0战胜了国米,全场比赛防守非常稳健。前锋贝洛蒂近期发挥出色,但是在近期采访中透露,有可能离队,这对于球队团结影响较大。

ac米兰目前排在联赛第6位,领先第七的佛罗伦萨有2分优势。球队近期胜率不高,这也和一直面对强队有关,球队在欧联杯赛中被阿森纳淘汰,接连又在联赛中输给了尤文图斯,之后三场联赛面对国米,那不勒斯收获平局,也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绩。球队进攻端近期受阻,卡利尼奇难堪大用,库特罗内也是发挥不稳。加图索的难题就是如何激活进攻局面,在纸面实力非常强的基础上如何盘活前场进攻,发挥恰尔汗奥卢和苏索等人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