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拉维斯vs赫塔菲 主场强势,阿拉维斯欲主场止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vs赫塔菲 主场强势,阿拉维斯欲主场止颓!

2018-04-07 11:41 捷报比分网   

 

阿拉维斯vs赫塔菲 主场强势,阿拉维斯欲主场止颓!

对阵双方:阿拉维斯vs赫塔菲

赛事:西甲第31轮

时间:04-07 19:00

阿拉维斯在今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联赛30轮战罢取得10胜2平1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但好在距离降级区有11分的差距,可以说是升级无望降级无忧!而球队近期的状态下滑比较明显,上一轮做客闷平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球队在场上占据绝对的优势,求战欲望强烈。但近期1平3负的战绩使得球队急需止颓。

赫塔菲在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联赛30轮战罢取得10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1的位置!但是赫塔菲是一支典型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联赛目前所获得的39分中仅有12分是来自于客场,14个客场赛事球队只取得2场胜利!近10个客场球队也直至赢了1场,期间有9个客场都有丢球发生,可见球队的防守并不是十分稳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