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拉维斯vs塞尔塔 阿拉维斯的主场很难被攻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vs塞尔塔 阿拉维斯的主场很难被攻克

2018-02-03 13:55 捷报比分网   

 

阿拉维斯vs塞尔塔 阿拉维斯的主场很难被攻克

对阵:阿拉维斯vs塞尔塔

联赛:西甲

2018年/02/04 01:30

两队状态都比较出色,阿拉维斯各项赛事近7个主场保持不败,表现出色。

 

基本面分析

阿拉维斯目前6胜1平14负排名第17位,主场4胜1平6负表现还算不错了。球队近4场主场联赛保持不败,录得3胜1平,包括战胜了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由于球队之前欠的债太多,虽然最近表现突出,也只是比降级区高出两分,目前全队上下还是为了保级而战。

塞尔塔目前9胜4平8负排名联赛第7位,客场5胜1平5负,表现较为一般。近期球队豪取三连胜,在联赛中也有逼平皇马和国王杯逼平巴塞罗那的惊人表现。塞尔塔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新帅是西班牙人温苏埃,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塞尔塔的战术风格也逐渐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控球打法向防守反击靠拢。冬窗球队租借了都灵前锋博耶,增加球队攻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