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汉姆联vs曼城 西汉姆联主场难挡对手多点进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汉姆联vs曼城 西汉姆联主场难挡对手多点进攻!

2018-04-29 11:48 捷报比分网   

 

西汉姆联vs曼城 西汉姆联主场难挡对手多点进攻!

对阵双方:西汉姆联vs曼城

赛事:英超第36轮

时间:04-29 21:15

小西心语:老铁们昨日私推继续收米!私推2红1黑,红的高水全收!!索肖0-2洛里昂 洛里昂+0全收!蒙彼利埃0-1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0.25全收,免费的小2.5球也顺利命中!沙托鲁1-2欧塞尔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最为关键的是昨晚公推两场赛事亚盘也全收!近期公推10连红,今天赛事众多,老铁们可以关注一下公推赛事。今天主流联赛居多,小西继续精析3场赛事+免费大小球推荐,继续给大家带来全红!如果你对小西推荐满意的话,不妨先打赏196球币可以包一周,让你收米无忧!

西汉姆联在今赛季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联赛34轮录得8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在第15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6分之差,球队依然存在一定的降级风险。主队在近期的发挥也十分一般,上一轮做客1-4完败于阿森纳队,球队近3轮已未尝胜绩。但球队在主场的发挥十分出色的,近10个主场赛事仅输了2场,但是在面对强队时却罕有胜绩。欺软怕硬的特点十分明显!

曼城在英超赛场上所向披靡,目前联赛34轮取得29胜3平2负的彪炳战绩,已提前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而目前球队并非无欲无求,因为有多项的英超纪录等着他们去刷新,例如联赛最高得分,最高胜场次。上一轮在主场也是5-0横扫斯旺西,球队锋线多点开花!面对客队的主队后防得分应该问题不大。

在双方近5次的交手中,曼城也是占据碾压性的优势,豪取5连胜!基于双方的实力以及状态来看,亚盘初以客让1~1.25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已普遍来到了客让1.5,即时客胜水位仍有下调动作。因为曼城中路德布劳内+席尔瓦的双核驱动带动全场,同时给予了球队前场足够的火力支持,球队多点进攻能力极强,以西汉姆联近期的防线恐怕丢球完败在所难免。

竞彩推荐:0(9.75、5.40、1.19)

亚盘推荐:曼城-1.5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如果您对小西写的文章满意或者引起你的共鸣,可以点击“关注”,您的关注和赞赏就是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4月28日14时28分

捷报网@小西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西复盘:

近期公推10连红,昨晚私推继续盈利,近期免费大小球命中率也有7成!

索肖0-2洛里昂 洛里昂+0全收!本场比赛通过技战术的分析容易得出客胜的可能,从近几场的比赛来看,洛里昂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很喜欢与对手打对攻,一旦遇到防反型的球队很难赢球,但索肖不一样,索肖也是一支擅长进攻型的球队,防守不行。一旦大打对攻,洛里昂的3前卫进攻无疑要更为犀利致命!

蒙彼利埃0-1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0.25全收!两队皆以防守而著称,小球是跑不掉的!而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无疑主队的防守从近几场下滑不少,尤其是近期的3中卫体系发挥不佳,而客队在由守转攻这一块做得比主队出色,因为客队的姆维拉+塞尔奈斯双后腰体系要硬度有硬度,要速度有速度,面对主队这种打法的球队,基本上不落下风。

最后沙托鲁vs欧塞尔这一场,小西在私推发完之后就觉得不保险,因为欧塞尔几个前卫堪称神经刀,状态起伏不定,另外主队的352,准确说是3511的体系一旦遇到客队这种4后卫+双后腰的配置,应对的办法不多。

小西也感激一直陪伴与支持小西的老铁们,小西目前的状态也是呈现渐入佳境之势,尤其是在公推的命中率相当高!本周目前100%!而私推的命中率也在逐渐回暖,有老铁们的信任与追随,小西也在收获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及对足球这份运动足够的热爱,小西接下来会花更多的时间投入足球技战术的研究,进一步提高公推与私推的命中率!

西汉姆联vs曼城 西汉姆联主场难挡对手多点进攻!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今天周六赛事众多以主流联赛居多!依旧38球币3场推荐,28球币2场推荐!其中免费带入大小球的推荐。

一周赞赏:为了方便老铁们打赏方便,小西将推出一周打赏,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即可获得7天的推荐量!上周包周的老铁们都实现收米了,还有高命中率的免费大小球推荐!

一周的推荐量将让你可以直观地看出本周的盈利情况,这样可以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也不会因为几天的红黑影响大家的心态!老铁们只管打赏收米!

今日周六赛事众多,小西将在今日继续跟踪多场赛事,势必持续一波的收米狂潮!!每日推送改在最晚当天21点30前发送,打赏用户稍微留意一下打赏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段的打赏将会在第二日补发推送)。手机短信发送有一定时间的延迟,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