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vs西汉姆联前瞻:曼联联赛主场2负西汉姆联,索尔斯克亚都在现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9:16

【雷速体育】2019-20赛季英超第37轮焦点大战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联。

球队近况:

曼联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后,现在只剩下争四和欧联杯淘汰赛两个赛季目标。目前排在联赛第5的曼联,最后一轮将主场迎战莱切斯特城,本场只要拿下西汉姆联,末轮只需要战平就能获得欧冠资格。

阿斯顿维拉在本轮战胜阿森纳后,距离身前西汉姆联只差3分,西汉姆联比阿斯顿维拉多了7个净胜球。这意味着本场比赛如果西汉姆联输给曼联,那么最后一轮主场面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将决定最后的英超降级球队。

球员伤停:

曼联: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坚决使用主力门将德赫亚而放弃了杯赛门将罗梅罗,这一决定在赛后引起了争议,尤其是德赫亚在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失误葬送了曼联的足总杯决赛梦。

比赛中头部受伤的拜利本场比赛将缺席,卢克肖脚踝肿胀预计可以赶上本场比赛。本场比赛曼联很可能变阵到四后卫。球队目前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争四上。马夏尔、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的三叉戟将再度携手出击。

西汉姆联:球队没有新增伤员,菲利佩·安德森将回归,右后卫弗雷德里克斯小腿受伤缺席了上场比赛,本场出战成疑,斯诺德格拉斯是球队唯一确定缺席的球员。

比赛数据:

西汉姆联有望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在英超联赛双杀曼联,去年9月,西汉姆联在主场2-0击败了曼联。

曼联主场23场英超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只输过2场,战绩为19胜2平2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都经历了这两场失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