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尔蒙特vs马斯特里赫特 荷尔蒙特高水退盘较为不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尔蒙特vs马斯特里赫特 荷尔蒙特高水退盘较为不利

2018-04-06 14:01 捷报比分网   

 

赫尔蒙特vs马斯特里赫特 荷尔蒙特高水退盘较为不利

对阵:赫尔蒙特vs马斯特里赫特

联赛:荷乙

时间:2018/04/07 02:00

荷尔蒙提在基本面和交锋记录上明显好于马斯特里赫特,但是却无法得到庄家力挺。

 

基本面分析

赫尔蒙特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主场6胜2平8负,基本靠主场抢分,目前球队主场已经4连胜,表现出色。不过最近的两场都是客场作战,而且都败下阵来,但是仔细观察两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并不是一无是处,表现还算是不错。回到主场球队势必要扭转客场连败的颓势。

马斯特里赫特目前联赛排名第10位,客场3胜3平10负表现非常糟糕,球队近两场同样遭遇连败,而且客场4轮不胜,状态欠佳。上轮球队主场0:1不敌埃蒙,虽然场面占优,但是始终无法洞穿对方大门,一槌定音的能力较为一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