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 西班牙人主场称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 西班牙人主场称雄

2018-05-01 13:33 捷报比分网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 西班牙人主场称雄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

2017/2018西甲 第35轮

比赛时间:2018-04-28 星期六19:00

西班牙人换帅如换刀;拉斯帕尔马斯呈溃败之势。

【上期回顾】

周四公推全红先放一边不提,赞赏推荐再次一黑一红,近日赞赏推荐陷入怪圈,第一场黑掉,第二场必红,总是这样也不是那么回事,今天赛事丰富,千里推荐3场,看看是啥效果……

【数据分析】

1、主队西班牙人西甲34轮过后积39分排在第16名,球队本赛季铲断数据排名前5,作风凶悍,即使领头羊巴萨作客西班牙人都不能讨好。

2、西班牙人之前和主帅弗洛雷斯提前解约,新帅加列戈上任后率领球队客场2-0击败赫罗纳,球队士气和信心颇受鼓舞。

3、拉斯帕尔马斯目前排在西甲倒数第2,距安全区还有16分之多,已基本落实降班名额,本场比赛战意存疑。

4、拉斯帕尔马斯虽然也曾努力作出改变,但依然遭遇联赛12轮不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陷入低谷,此番客场作战更加不宜高估。

【盘赔分析】

1、亚洲主流公司普遍以主让一球中水开盘,受注后迅速升盘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对主队信心增强。

2、欧赔方面受注后普遍下调胜赔,上调平赔与负赔,对主队支持力度加大。

3、主队西班牙人近期状态不佳,上轮客场击败赫罗纳重振军心,本场比赛回归主场正是乘胜追击的最好时机。客队拉斯帕尔马斯连续12轮不胜,已经彻底沉沦,本场比赛爆冷的可能性不大。即时亚盘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相较于历史盘面明显深开,机构对于主队信心很足,竞彩可选主胜。

亚盘推荐:西班牙人-1.25

竞彩推荐:3(暂无)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4月27日14时18分

千里3月最后一周赞赏推荐第一名,4月第1周赞赏推荐第一名,上周胜率榜第3名(周胜率为69%),实力保障,长跟常红。

温馨提示:公推赛事由于推荐时间较早,一些观点临场可能有变化,各位还要视具体盘口仔细斟酌,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赞赏”,赞赏的朋友可以获得当日精选比赛推荐。

【04月28日赞赏提示】

1.当日赞赏:赞赏28球币可获2场亚盘推荐,推荐方案包含亚盘与竞彩两种玩法。

2.包周赞赏:打赏196元即可连续一周获得千里推荐,朋友们在打赏理由里附上“包周”二字即可,以方便查看。

3.千里将在每晚21:30分(周六、日发送时间提前)准时发送推荐,不让您漏掉一张红单。

关于“打赏”,信得过千里的兄弟就跟上,盈利是长期的,千里无法做到没有黑单,但千里可以做到长久盈利,千里私推的比赛,都是精选稳胆,精选这话可不是白说的,亲们看到的每场推荐都是从至少三场预选比赛中再度甄选而出的,尽管依然会出现黑单,但胜率长期稳定在70%附近,一个足够稳定盈利的胜率,长跟常红,长期支持必有收获。

捷报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