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 西班人水位偏高赢面不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 西班人水位偏高赢面不足

2018-04-01 13:18 捷报比分网   

 

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 西班人水位偏高赢面不足

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

2017/18西甲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04-01 星期日 18:00

尽管西班牙人和阿拉维斯在积分榜都处于榜尾位置,不过保级形势都不算特别紧迫。

对战背景

1、西班牙人上轮西甲客场0-3不敌皇家贝蒂斯,止住此前7轮比赛连续不败,不过近11轮联赛仅击败皇家马德里和皇家社会。

2、西班牙人近10轮西甲场均只打进1球,近11轮联赛只有两场不失球。

3、西班牙人近10个主场4胜3平3负,近7个主场面对最主要的联赛强队取得3胜3平1负的顽强战绩,仅负于塞维利亚。

4、阿拉维斯上轮西甲客场1-3完败于蝙蝠军巴伦西亚,近期遭遇3连败,近5轮比赛输足4场。

5、阿拉维斯前29轮联赛仅打平1场(2-2莱加内斯),是打平场次最少的队伍。

6、阿拉维斯近期客场遭遇3连败,近7个客场输足6场,近10个客场和10轮西甲都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7、阿拉维斯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止住对战4连败;两队最近7次交手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不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