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放手一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放手一搏

2018-05-01 13:33 捷报比分网   

 

利物浦vs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放手一搏

利物浦vs斯托克城

英超

比赛时间:2018-04-28 19:30

萨拉赫欧冠大放异彩,利物浦本轮联赛或为欧冠留力,轮休主力;斯托克城身陷降级泥潭,已无路可退。

[赛前情报]

1.利物浦目前排名联赛第3,球队目前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最大的重心当然在欧冠的比赛中。

2.利物浦在上轮联赛中大胜罗马,一只脚已经踏入欧冠决赛,但了避免巴萨的前车之鉴,球队在联赛势必会留力给下周进行的欧冠第二回合。

3.斯托克城积29分排名倒水第2,落后安全区4分,联赛后四轮,球队要想保级,必须背水一战。

4.斯托克城近10轮还未取得胜利,仅获得过5场平局。

5.双方交手历史,利物浦近4场全部取胜。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以利物浦让两球搭载中低水起步,后市集中受注于利物浦让球半搭载中高水。利物浦备战欧冠,本场阵容轮换,留力欧冠,机构连降两盘,对利物浦也是有所顾忌。从战意上来讲,利物浦难言浓厚,而斯托克城方面,也是最后的机会,拿到一分就能看到希望,球队也不会轻易放弃,所以本场不妨小博下盘。

竞彩(-2)推荐: 0 (2.77-3.95-1.95)

亚指推荐:斯托克城 +2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7日16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