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斯波利斯vs多哈萨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斯波利斯vs多哈萨德 赛前声音

2018-04-18 17:5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多哈萨德小组赛首回合主场3-1击退波斯波利斯。

【近期表现】

波斯波利斯联赛至今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目前在亚冠杯小组取得了3胜1平1负战绩,积10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暂时落后本战对手多哈萨德2分

多哈萨德22轮联赛后在卡塔尔积49分排名第二位,落后榜首队伍多哈杜海勒11分劣势,联赛争夺冠军的形势并不乐观,如今本场比赛球队力争锁定小组头名。

【伤停分析】

波斯波利斯:尼米迪

多哈萨德:卡林哈辛(停赛)

【赛前须知】

1、多哈萨德将自己强调进攻的表现延续到亚冠之中,小组赛至今火力最强,而且最为激进;其中尤以前锋保利杰夫的表现最为突出,亚冠已经打进7个进球。

2、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后防主力卡林哈辛累积黄牌而遭遇停赛,让本来就后防不稳的多哈萨德更为危险。

3、多哈萨德队内核心为西班牙老将哈维,这位老将预计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将担任多哈萨德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