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赖扬vs阿布扎比艾因 出线生死战狭路相逢勇者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扬vs阿布扎比艾因 出线生死战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8-04-16 13:52 捷报比分网   

 

赖扬vs阿布扎比艾因 出线生死战狭路相逢勇者胜

赖扬vs阿布扎比艾因

亚冠

比赛时间:2018-4-16 星期一 23:45

赖扬获胜才能出线,阿布扎比艾因打平即可出线,赢球才可能冲击小组第一!

 

赛事背景

1,主队卡塔尔强队赖扬本赛季卡塔尔联排名第3,亚冠小组赛积6分排名小组第3,落后本场对手阿尔艾因1分,本场必须取胜才能出线,战意十足。赖扬此前从未在亚冠小组赛出线过,但球队连续8年参加亚冠小组赛,也算是亚冠常客了。赖扬近9个主场豪取8胜,球队主场值得信赖。

2,客队阿布扎比艾因本赛季联赛提前1轮夺冠,小组赛积7分排名第2,领先本组对手1分,落后第一名2分,本场取胜才可能冲击第1,战意十分强烈。阿布扎比艾因连续4年小组出线,此前最好的成绩是2016年进入最后的决赛。阿布扎比艾因近10个客场6胜3平1负,包括客场1:1战平伊朗超强队德黑兰独立,表现出色。

3,双方此前3次交锋,各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交锋处于均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