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布扎比艾因vs利雅得希拉尔 希拉尔怎能如此了却残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布扎比艾因vs利雅得希拉尔 希拉尔怎能如此了却残生?

2018-04-02 15:01 捷报比分网   

 

阿布扎比艾因vs利雅得希拉尔 希拉尔怎能如此了却残生?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4-02 星期一 23:30

阿布扎比艾因此番主场堪称生死战,球队能否有高光表现呢?

【基本面分析】

1.阿布扎比艾因本赛季在阿联酋超级联赛表现非常强势,不过球队在亚冠的表现则是显得不够理想了。本场比赛对球队至关重要,球队能否打好是个悬念。

阿布扎比艾因此前的四场亚冠小组赛,虽然是不败的战绩,不过球队全部和对手握手言和了,本场比赛球队想要取得积极的出线形势,应该是必须拿到三分的。

2.利雅得希拉尔虽然是沙特联赛的豪门球队,不过这支球队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四场,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依然比较艰难。

利雅得希拉尔此前的亚冠小组赛战绩是2平2负,球队此前的两个客场是全部输球了,所以本场对球队来说想要有所改善不容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